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就业,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赴珠三角精准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08-03

为全面贯彻执行集团高质量就业标准要求,深度挖掘优质名企就业实习机会,7月27日—7月30日,在新高教集团的带领下,我校医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派代表参加,我院党支部书记刘丹老师也在其中。

7月27日上午,考察团来到了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高科技独角兽企业,也是国内广播领域的龙头企业ITC电子集团。ITC是一家声光电视讯系统制造企业,专业为政府、各类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数字会议系统。

ITC集团副总经理华春梅、人力资源经理陆董燕等领导组成欢迎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华总亲自引导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产品展示厅、科技厅和智能综合基地,老师们纷纷感觉经历了一场视觉盛宴。

参观结束后,刘老师与ITC相关负责人对校园招聘、校企合作、员工待遇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对后续进行深入合作表示肯定。并由企业授予集团校企合作基地的牌匾,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7月27日下午,考察团来到了位于天河中心的互联网通信名企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65)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铁塔公司和设备厂家提供核心网、传送网、接入网等全网络层面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技术服务,并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海格怡创党委书记叶全南、网络优化技术部总经理莫景画、人力资源经理陈晓娜等领导组成欢迎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叶总亲自引导详细介绍了海格怡创的发展进程和发展规模,以及未来的产业布局和方向。由陈经理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和未来人才培养模式进行的详细介绍。在自由讨论环节,双方领导针对人才推荐合作、名企班等校企合作方式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的初步框架协议。今年年底前将有第一批学生将进入海格集团正式工作。

之后,考察团来到了位于深圳罗湖区的国内软件信息名企软通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236)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公司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家客户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

软通动力华南区总经理刘静、人力资源经理简小玲等领导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刘总亲自带领考察团对软通大楼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针对人才推荐合作、名企班等校企合作方式进行深入探讨,并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由企业授予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的牌匾,促成双方合作进入新纪元。

2022暑期珠三角区域访企拓岗活动通过大家不懈努力,获得较大的收获。今后将会更加牢牢地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情况,经过不断总结和完善,为广大学生做好衔接传递进入名企实习就业的输送纽带工作。

上一条:以父母之心育人——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万名辅导员进万家”活动

下一条:促就业,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暑期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