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就业,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暑期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07-26

面对此消彼长的新冠疫情,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压力居高不下,在这2022届毕业生已经毕业离校、2023届毕业生即将面临实习的重要时间段,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拓展更多社会岗位资源,智能工程学院派代表前往武汉进行访企拓岗。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丹、就业专员张玲,先后走访了武汉知明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7月22日上午,刘老师和张老师到达中软国际,进行了参观学习。中软国际是与我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办学的企业,2023届专科将是我们校企合作订单班的第一届毕业生,为了更好地开展这一专业的实习就业工作,中软国际的周总给我们做了初步的讲解。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紧接着,由中软国际的就业老师陈佩带领刘老师一行去走访了企业。武汉知明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给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历史由来、概况、主要项目、合作商、工作机制等,这是一家以助力智能工厂制造为主的数字企业,帮助工厂开发和维护技术系统,主要合作商大部分是汽车制造公司和座椅制造公司,在全国有多家分公司。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面对我们的询问,总经理给我们演示了他们专用的员工考核机制和管理体系,从实习生、试用员工、正式员工,每个阶段都有特定的技能清单,并分周期进行考核,考核机制清晰,也能鞭策员工进步。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业务领域涉及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逐渐发展成为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刘老师一行此次考察了武汉的分公司,参观之际巧遇了正在进行培训的入职新员工,坐满了两个会议室,有着成熟的培训机制。汉得也表示每年的春招、秋招会招聘诸多高校应届毕业生,届时应该也会前往湖北恩施学院进行宣讲。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此次的企业走访之旅收获满满,希望通过学校、学院层面慢慢与各大企业建立联系,为我们的学生争取更多更优质的就业资源。

上一条:促就业,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赴珠三角精准访企拓岗

下一条:数字化,振乡村:智能工程学院赴板寮调研数字乡村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