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场宣讲会: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4

(文/陈瑾薇,图/夏浩天)2022年6月20日下午三点,智能工程学院至精楼504举行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人力专员廖浚齐、智能工程学院谭建军院长、学生科长王学良以及2022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人事专员廖浚齐为同学们介绍了三个方面。一是立讯的组织架构,主要有现场线长、品管、生技、PE、生管等基层实干干部。二是人员招募的条件、福利待遇及培训方式。培训方式主要是在线培训3个月+实习1个月的标准班,以及在线培训3个月内表现突出者可提前实习上岗的极速班。三是公司为智能工程学院提供了100个储备干部岗位,倡导大家积极报名。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谭建军院长发言指出,大学毕业生积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主动到一线工作岗位接受锻炼,及时将书本知识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提高职业认同和适应能力。同时,鼓励毕业生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考虑此次储备干部培训班,珍惜就业机会,为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自己,规划好明确的就业方向。最后,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双至大讲堂】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下一条:熟悉开发流程,做好职业规划 ——技术讲座+职业素养讲座